21.2.10

l o v e s t o r y ❤

嘻嘻。。
不知不覺中過了3年~
嘿。。
和大比的3周年~
嘻嘻
雖然沒什麽特別的慶祝
也沒什麽刻意的準備
但我還是覺得很滿足
因為。。。
哈哈~
不說不說。。



大比越來越傻了。。
我也越來越癲啦
卡卡~
以前都不是將的

還是喜歡現在的感覺
因為我收斂得不好嘛。。
嘻嘻
我的修行還沒達到那個境界。。
^^


大比,不要怪我哦~



嘻嘻。。
想起當時如果有人不說謊
有人不肯的話
我們現在怎麼會這樣
你難忘的謊言
我難得的感動
恩羅
所以一切都不是突然
也不是不存在
而是真的不知道


還是這麼的難忘


謝謝大比一直對我這個傻婆的包容阿
還有我笨笨的頭腦
還有我遲鈍的反應
我大大的臭嘴巴
我無奈的性格
我一切的不足
我大大的依賴。。。
我的一切



還好我有你


我愛你
3周年快樂~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