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9

= u = 请 别 侵 犯 我

今天是端午节
也是我们美工班的户外写生
哈哈。。
我很开心^^







近来觉得很讨厌
讨厌某些人刻意去侵犯我
这里的侵犯是指——动我



他样子看起来很斯文
很好人
很有正义感那样






可是自从我跟他坐一后我就不那么认为
每天他不懂做莫会一直用手指弄我的脸
而且不止一次
是很多次
这样也算了
他今天还用手指要弄我的腰【g u j i 我 】
我真的顶不顺
这是事件1








事件2
他每次跟我讲话都很靠近我
跟我讲悄悄话
可是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情罢了
需要那么靠近吗?
需要那么小声吗?





事件3
他每次看我书包里的东西
omggg.....
我不喜欢别人抄我的书包
而且,我跟你又不是很熟
还有,他每次都抱着我的书包><






事件4
每次跟我说【柯利,你又要离开我了】
呼呼。。
我又不是你的谁,请不要说到那么暧昧。。






事件5
一直用色咪咪的眼神看着我
好像从头给你看到脚将。。
每天早上他特地睡在我旁边
跟我贴得很近><
平时我知道他早上是不睡觉的罗













跟他在一起坐感觉全身被强奸

他的一切侵犯了我

我很不舒服


我很想吐。。





3 条评论:

  1. 谁侵犯我姐?!
    我帮你打他
    气死!!!==

    回复删除
  2. 叫老师帮你换位拉 ~ !!!
    我读而已
    都已经想吐了 ...

    真的顶不顺 =。=

    回复删除
  3. 没有跟老师讲吗?
    这种人很讨厌勒!
    记得要小心啊~~~

    小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