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

不在乎




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讲
只想做我自己
一直做我想做的
一直走我想走的
一直努力我所要得到的








在乎一件事,一个人,一份情
是多么的。。。。。
而不在乎一件事,一个人,一份情

也是多么的。。。。






但此时此刻。。
我选择不在乎
而是在乎你。。。




**********************************


我在乎你的感觉
你的一切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会控制不了







我在你的心跳
你的体温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会不断回味






我在乎你的情绪
你的怒喜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会很担心



***********************************










我在乎你~

1 条评论:

  1. 这篇我很喜欢哦~
    呵呵……
    真的不用在乎别人怎样讲
    继续用心在乎心里最重要的那个就好了

    好喜欢你【舒适】那张照片~》》》
    很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