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09

【 梦 】



昨天发了一场又惊又喜的梦
梦里很真实
也很虚伪
就这样隐隐作痛
这个梦。我清楚。
梦里我梦见了他,也梦见了朋友





朋友让我了解了某些事实,他也见证了我的难耐
或许有人在问我。。。。
我我我我我。。。。
的答案会是一样?





现在我有一个愿望
如果真的可以达成的话
就好了。。





人其实很简单
那你又了解了多少?



其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爱情有2种
第一种是1+1会等于3
第二种是1+1等于0.5
1+1等于3是因为你的世界在加我的世界,
我们就会创照多以一个完美的世界
就是等于3了




而1+1等于0.5是因为有一方不断的迁就另一方
那就失去了自己一半的世界
就会剩下0.5的世界了




哇哈。。
很有意识的理论
卡卡
我的爱情会等于3 ^ ^
因为我的世界在加你的世界会创造出一个完美的世界

2 条评论:

  1. 那样就好 ~
    祝福你们 ^^

    回复删除
  2. 快即是乐,
    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
    快乐自然而然的产生。

    祝你幸福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