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 7 月 1 日 】

今天7月1日了
學校停課的第2天
其實我好不想停課
因為這代表著H1N1已經越來越嚴重了
我寧願沒有停課,那至少證明學校還好平安




今天收到一個班上朋友的訊息
證實她中了H1N1..
><.. 好難過哦 而且還跟我坐得蠻近的朋友 就在我前面罷了。。




我好擔心她。。
希望大家都會平平安安的啊~
要快快好回啊。。。




我現在感覺到好像要世界末日將
哎喲
不敢出街將了
可是又很想出街~
很討厭的感覺~







現在就一直呆在家裡
比比工作累累的。。
媽媽出坡工作
我就找一些事情來娛樂下啦




今天發現一個很好的網站
超級好的瘦身產品。。
很想快點買多多多多多多回家

这个冲凉也可以减肥哦^^









这个睡觉也能减肥哦^^







還有美白的。。
練鼓曬到皮膚不均勻,又黑了~
超介意~
呼呼、。。




我要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