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

我 好 笨 】。。





我好笨,我真的好笨

現在的我失眠了

一直徘徊在噩夢里





我不曉得我究竟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

我知道
我言語很爛,我想法很糟,我人也很笨

真的還好还有你糾正我~

我做事很嘛呼,我心情很屎,我很容易變質

幸好有你來救我~

谢谢你。。



昨天我好笨,前天我也好笨

我究竟要笨到幾時?!!!!!!!





別人為我好我又哭,別人為我不好我又哭

到底想怎樣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好氣我自己~

2 条评论:

  1. fiona,,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吖 ~
    星期一见 =)

    回复删除
  2. no one is only stupid..
    u will hav a wonderful performs in ur life^^
    trust urself..
    im always pls with yo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