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9

‘❤’ 瘦 ~




近来懒得减肥

也吃蛮多东西下了

也许是时候停止了



今年3月到现在我瘦了6Kg

脸瘦了,肚子扁了,腰细了,手臂小了点,大腿还好~



还记得当初减肥时真的很辛苦

吃也只是菜,水果,面

没有饭,没有肉,没有味道的食物,没有大鱼大肉

运动45分钟

包扎8小时

狂喝水

呼呼。。。

很折磨下~


练鼓时就完全没有力气

又晒,又饿,又没体力

头会晕晕~


可是现在的食欲也大不了多少了

习惯少份的食量了

可是开始会吃炸的,肉的~



卡卡~

其实当初减肥是因为要穿(比奇尼)。。

哈哈。。

可是我比奇尼现在没得穿了

可是也好好啊~

有个减肥目标让自己瘦下来。。



可是我最想瘦的地方都没有怎么瘦到

很讨厌啊~

我会在继续加油把那些部位瘦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月 的 m e ~



7 月 的 m e ~

9 条评论:

  1. 脸颊瘦了成熟了哦 ~ 可是看真人有点肉肉也很好看哦 =)
    不要再瘦脸了 ~会不好看的哦 ~
    加油^^

    回复删除
  2. really gt thin jor..
    so good..
    i oso wan
    teach me leh...haha==
    u more prettier
    especially ur eyes hair
    TeeHee...=)

    回复删除
  3. 自然不是最好的吗?
    我没做什么...
    3月到7月
    我瘦了8kg


    amazing..



    减肥归减肥
    照顾好身子
    别闹出病来。 =]

    回复删除
  4. 真的瘦了好多噢
    可是变美了 =)

    第一张照片有女人味 =D

    回复删除

  5. 真的瘦了好多
    不过也变得更美了^^
    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回复删除
  6. 啊比基尼哦?
    怎么现在说没得穿了?
    都那么瘦了,可以穿了啊^^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7. 嘿嘿

    還記得我嗎?

    嘻嘻 =)

    你還是醬靓女噢

    呵呵

    回复删除
  8. 靓女,运动会表演加油啊。。。呵呵,虽然我没得演出,不过还是希望你们有一场good show啊。。。!

    回复删除
  9. 嘿。。。
    久久久久。。。
    没跟你好好的谈天了。。。
    呼呼
    你的减肥计划
    真的真的很有效列
    呼。。。真的很大分别。。
    我要。。。TT
    哈哈
    加油咯
    明天运动会
    准备看你们的表演咯!!!
    ^^支持节令鼓!!!!

    ~黑人牙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