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9

....我 的 生 日 ...= )





生日过完了

哈哈

昨天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虽然很简单啊

可是我就是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谢谢多多朋友给我的讯息啊

还有祝福

其实一句简单的祝福我已经觉得很满足啦

因为你们记得我^^

我都记在心里了。。




还有很多很让我惊讶的讯息啊

都不是很熟的。。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你。。

我很感动叻。。







谢谢承彦的生日卡。。







谢谢jessica的kitty抱枕




谢谢嘉仪的保险套




谢谢小娟的水晶



谢谢妈咪的红包

谢谢比比的大大大大大大大礼物~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卡卡~







昨天跟比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

谢谢比比。。

我很喜欢我电话里面的东西。。

我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

我很喜欢当天的你

我很喜欢你细心的为我准备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喜欢。。






【出发鲁。。】
*脸瘦拍照不好看><




【车上的我们叻。。】




【比的跑车在中间。。今天它好帅哦】




【我们到了龙的传人】


【就是要吃小笼包^^好吃~】



【在去shushi king吃饱饱^^】
过后我们在去一个很远又很美的地方啊~
卡卡。。




我很幸福+开心~




5 条评论:

  1. 我看到了

    哈 好奇怪 昨天都看不到

    哇哇 有保險套了 呵呵

    生日快樂啊~
    muaks

    回复删除
  2. 同样是kitty funs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3.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大个女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