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9

生命中的一個人

我生命中有個人
一個我非常重視也想付出的人
那個人也許對你們來說不那么重要
但對我而言是不可能失去的






今年我嘗試用很多方式去讓自己學習
我要學習多體諒你
我要學習去關心你
我要懂得去明白你的辛苦
我要努力去調整我自己
我不希望成為你的煩惱
我不要變成一種負擔
我都不要。。








近來那個人都辛苦了
我是知道的
雖然口大大声說養得起我
可是我心里都會覺得很酸
在我心裡
他的工作分量真的好多
我好想分擔。。但我能幫得上什麽?
唯有,在身邊支持他。。做好我自己,不要讓他煩惱
我沒有埋怨他的不陪伴
也沒有埋怨他沒有給我太多的時間
我只是担心你








前幾天,幸好有你在我身邊
又是一個人的道路
一個人的環境
你的肩膀讓我無助的雙手得到了安心







世上。。。
有一种缘分总是在梦醒后才承认是永恒
我生命中的那個人
就是你

3 条评论:

  1. 我能感受到,
    我能体会到,
    我....

    我真的很欣慰,
    欣慰我的女朋友可以这样为我~
    那么我做的就是值得。
    谢谢你^^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珍惜这样子的男人...因为...很多都绝种了~~

    你能够做的,就是
    在他疲累的时候,给他按摩...
    在他烦恼的时候,静静的陪在他身边...不管听懂没有...就是借你的耳朵给他...
    在他繁忙的时候,给他发个温馨的短讯,不要求他马上回复,至少让他知道你在默默为他加油打气...

    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