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9

一 笑 而 過 ?

運動會結束了
7月結束了
大家都快要開始了
我們沒有隆重的陣子
沒有華麗的衣裳
也許是個不錯的回憶







笑只是來自歡樂的管道
一笑而過,會好過一點嗎?

8月18日。。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總要面對+接受





畢業的你們【晶+怡】







第一步?哪一步?什麽步伐?
還是腳踏實地,問心無愧!

*背景音樂,你感動了我






6 条评论:

  1. 很美好的回忆~
    加油~^^

    回复删除
  2. 加油 =)
    相信你现阶段做不到一笑而过吧?..

    慢慢释怀吧 .

    回复删除
  3. 时间过的真快~
    她们要走了

    怀念~

    回复删除
  4. 背景音乐
    真的很好听
    哈哈


    ‘笑只是來自歡樂的管道
    一笑而過,會好過一點嗎?’

    我觉得不会>.<
    人总要去面对自己的人生。

    加油

    回复删除
  5. 美美。。
    ><
    加油!

    ~黑人牙膏~

    回复删除
  6. 我再来了

    因为我要听first love..
    那首歌真的好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