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9

最 近 ~=)




哈哈
在班上白板亂亂寫的+___+




前陣子。。
跟比比一起搭lrt一起去kLCC PC 展
哇哈~
我們都買了一個超好用的耳機
卡卡,因為要。。(秘密)
哈啦卡啦
幾開心下的
我們還找到一些目標
這也是(秘密)
卡卡。。
好sweet~






然後8月1日,
我香港大伯來馬來西亞找我們
卡卡
好久不見
好像是3年前的事了
他還是那個樣
跟我爺爺一摸一樣的
很尊敬他~
還記得他寫過一封信給我
當時我看了哭好幾天
媽媽突然丟下我
一句不說的走了
爸爸又不再
還好有他那封信。。
大伯,愛你哦~




哈哈。。
近來我拿到了這個東西
卡卡。。
對對對,
就是california的VIP
我可以享受2個星期的免費健身
因為比比是member..
有優惠。。



好好哦哪裡。。
超好的浴室,超好的健身器材
超好的設備,超好的環境。。
上星期跟你去了3次
都好累的
每一天都運動
*1=去california
*2=學校練鼓
*3=去california
*4=學校練鼓+去california
*5=休息
*6=學校練鼓
哇哈哈
滿叻。。累死我了






昨天
跟比比和幾個手集團的人去看了這個演出
他去年本來有一個show的
可惜錯過了
所以現在可不能再錯過了





它是一個有逆常規的表現
重朔變態的身體與心裡層次
看似帶有強烈的叛逆主義
他透視人們求生欲死的在層面
是超越肉體的靈性表達



這次的show是有少少失望
但,我還是很佩服他們
既然可以讓自己陷身在這樣的世界
厲害。。




我這裡有些他們去年演出的宣傳活動照片






美。。。


2 条评论:

  1. 我很想念你叻...
    几时再和我一起吃早餐啊?

    回复删除
  2. 那個表演好像很不錯呢
    如果可以幫這個舞團拍劇照 應該會很棒!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