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9

答 案

近来很想讲话直接点
我不喜欢收着收着心里想到天翻地覆的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做到了


前几天比的跟国耀他们去club我是很不开心的
因为说好第一次一定要一起去的
很多很多次俊棋他们叫我去
我都没去到
可是无端端一个病了的人要跑去熬夜
而且是去club。。
3点多收到他的讯息
我是在发恶梦
我天天都发梦到比不是车祸就是无端端死了
每天都吓醒,每天晚上都怕到哭。
看到讯息很伤心,很不开心的
又是大哭一场






去到学校,就没什么事了。
我有一群傻傻的姐妹,一个没有成长压力的同学
可是男生们都很幼稚。。
喜欢动不动就打架,动不动就动手,动不动就吊臭。。
你们几时才会开脑?




朋友谢谢有你们的安慰
我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的






上完课,进入上联课时段
我的毛病又来了
我又开始埋怨。。
我觉得自己不是很好,我觉得我失常了
自己又在往自己心里钻洞
又是满地伤痕累累的血迹
恶!!!
我一定要改进+改变。。。






上完联课。
我的比倒在那边睡觉了,他的病不轻又那么疲累
真的不想他在那么累,在那样的病!!
心很痛,无端端又哭了
我知道他不喜欢看到我哭,尤其是在他面前哭
可是就那么的流泪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本来我整天没吃而只想留下来跟比吃的蛋挞和烧包
被我丢了
>.<
我有尝试给别人,可是没有人要理我
=.=。。。
伤心~






其实
我觉得有时候给自己一个人静一下,

一个人回家,一个人搭车是蛮好的
至少我可以一个人伤心难过够了
就会没事了
安静的力量
真的很厉害!!


现在我收到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而是我自己争取回来的
其实我不是生气也不是想约束,
而是我担心,我想要个明白。
谢谢比~
对不起~

3 条评论:

  1. don't be sad larh..
    the egg tart n xiu bao so kesian
    let u throw ~
    btw,nvr mine larh..
    as usual anyone also will be sick
    god bless him recover fastly
    hehe..=)

    回复删除
  2. u know..u are a part of us..
    a part of c5..
    something that u are unhappy or sad..
    we will be there for u..
    no matter where u hav gone..
    or where u hav stayed^^
    u are our Fion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