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09

{❤} 爱 很 简 单 {❤}

爱很简单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有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很简单

爱到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决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喔......




I LOVE YOU无法不爱着你 baby

说你也爱我 oh..

I LOVE YOU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让爱变得简单




I LOVE YOU一直在这里 baby

一直在爱你 oh..

I LOVE YOU永远不放弃 baby

这爱你的权力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

爱你

YES I DO。。 baby I LOVE YOU






这首歌是我觉得听过最lam的歌


如果爱人可以为我献上这首歌


我一定会被他lam死


爱很简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