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s h o p p i n g t i m e ❤




哈哈。。今天我约了一个人
一个我很久没见的人
一个跟我出生入死的人
一个跟我最好谈的人
哈哈~
那就是我的阿娟




她快要去sarawak当兵了
所以一定一定要约他出来~
不然3个月不见会很死的








我就带阿娟去吃东西罗
呼呼
我不是很喜欢这间店的食物
我觉得金河6楼的shushi 火车站的比他好吃得多多声
卡卡
你们可以去吃下
真的不骗你


吃完后
我们就一直逛街逛街啊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的
呼呼
近来发现自己很挑剔
买东西都要想来想去
呼呼。。


然后我买了很多东西下啊~
阿娟就蛮少的
我买了个钱包,2个面膜,1个夹夹,1双校鞋,3个可爱,1个脚链,1件衣
阿娟就1个睫毛夹,一个睫毛液,1个脚链,1件背心
卡卡
可是我都用不到RM80
哈哈
爽叻
因为目标为平,靓,正】



过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留念啊~
我跟她都超久没拍大头帖了
哈哈
可是还是很好笑
^^








卡卡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在一起了~








Haha…
她是谁啊?






她不就是我的好朋友【阿娟】罗
笨蛋





过后我们既然看到一个很疯狂的东西
呼呼
金河在推销hello kitty叻。。
Omgggg..
发颠啦我
可是都好贵~
很喜欢它的行李箱啊~
呼呼



这就是我的一天啦

今晚就搬去bibi那里住了
因为要去做工作人员1个星期
在bibi家比较方便
卡卡。。

大家假期愉快~










4 条评论:

  1. 你们这对令人羡慕的孖公仔 ~
    这么久没聚
    看见对方当然开心咯 ^^

    假期愉快 ~

    回复删除
  2. hehe, she really wanna go sarawak?
    I also got a long time din meet her.
    miss her too..
    our c5 sis...
    take care ler...
    ken fong

    回复删除
  3. actually~~
    I saw uu that day~~
    ^^

    In bar.b. Q plaza~~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