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 :我 :】





现在我真的很不希望7月的到来
时间过得好快
虽然不想,但时间总是会继续的转动
也许好好祈祷,好好冷静会比较好一些






近来我变得好冲动
也变得不太能接受
更加不太能感受
我不能接受很多人的性格、很多人的讲法
不太能感受别人对我的感觉
是时候要找回自我
因为我好像快失去了自己







最让我欣慰的唯有夜里的虚拟世界
很感谢有人把它制造出来
也许唯有那时,才能看见我
才是真正的我
爱闹,爱玩,爱搞怪,爱耍脾气的我








班导师给我的赠言: 【成功的花朵只有付出努力才会绽开】
这是我收过最好的赠言
谢谢老师。。

1 条评论:

  1.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
    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
    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在不知不觉中丢了自我。
    “自我”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千万要珍惜自己,
    不要违背自己的意愿,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一辈子”很长吗?
    不,“一辈子”很短,
    几个十年而已;
    人生有几个十年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