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09

s h i t m a l a y s i a !!!!

明天将会和阿比和他家人去泰国啦
差点就因为“pasport”没得去了..
现在也因“pasport"有得去了
哎。。
前阵子我的“pasport”过期了
所以我要去renew..
可是,我一共去了3次才弄成



哎。。
这就是malaysia猪的国家


第一次去时,他们说过了500个名额
明天在来==''

第二次去时虽然我拿了号码排队
但他们的效率真的太慢了
我是500名额里的第128名
我足足等了7个小时才到我到柜台。
后面的300,400人,慢慢等啦。。。
等到死都不会轮到你

到了柜台后,本以为可以弄好了。。
在等也无所胃啦
可是他们既然说我的“报生纸”有人用了,
要等他们查清楚才可以弄
o shit!!!!
我都拿埋我正本的报生纸给他看了
他都还是说"不能".."不能"....
一定要搽清楚1个礼拜后才通知你们
哇。。
一个礼拜后都过了我要去的日期啦
还做来做莫!!
malaysia猪,就是那么欠打
弄到我失望一场
哎。。


第三次去就是阿比爸,妈带我去啦
本来以为真的弄不到的啦
还是阿比的爸厉害,讲讲下就ok了。。
一切搞定


所以说,马来西亚就是如此



恩~
明天就上泰国啦
yeah h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