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

无 题

新的一年了。。
我会翻开过去,回想~
曾经有个人教过我
就算是失去了,过去了。
其实面对才是最好


无论是面对伤心
面多问题。。
享受也是一种解脱~



也许很多人不相信我
但,我会,我会的~

2 条评论:

  1. haha..good luck to u and boon qiong for this new year =]
    its hard for u to be in senior 3..
    and juz the last moment for u..
    try ur best to walk it as beautiful as possibl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