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

姐 妹 ❤




班上的姐妹。。
嗨。。
你们好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很多时候在你们身上
我找到了推动力
也找到了压力
无形中,我也喜欢上这种感觉


姐妹
无论是流泪时
公事时,谈心时
你们是我依靠的肩膀。。
谢谢你们


嗨。。
我叫柯利。。
要永远“再见”。。

2 条评论:

  1. 老公^^
    我会永远的支持你的~^^
    但是...
    你做么要说再见吖?
    好像要离开酱~T.T
    =yuminko=

    回复删除
  2. as long as we r frenz..
    believe tat we will always here for u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