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

班 ` S 3 C 5

近来S3C5是不是面对了很大的难题?
其实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就是那个想远离难题的人


相信不只是我,是很多人都知道
我们班不“团结”了。。。
这是为什么呢?
那就要问问自己啦。。



我,是很想班上团结,很想为班上出分力的人
我是可以,是ok的。。
可是。。
我觉得我做不到罗
因为。。
班上存在很多很多只会推东西给人做的人
变成我们只是替他们做死猫。。
不是一起参与或为班上出分力。。
你们明白那种感受吗?
呵呵。。


还有很多很多的难受。。
说不完。。


不好意识
一大班一起吃午餐,一起团拜,一起看戏
对我来讲
是弥补不了团结的
团结是一起用心去付出,用心去看待,呵护。。。



要讲的只有这样。。

2 条评论:

  1. 对!!
    春节回来找你啊靓女~

    回复删除
  2. our class rly need to mk some change..attitude is most important thing to mk change.wad such activities r jz nth..but our heart...i wonder y those cant jz pay more heart on cla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