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1

心情很烂。。

我可以睡觉吗?
可以吗?
能吗?

我知道不能。。


现在好累!!!!



早上又气死我
哎。。
开始讨厌中国人(不要对号入座)
你没问,我当然就没说
我肚子饿早走又是我的错
我很累不够睡,也是我不对
到底是什么事?
我欠你的吗?
我应该对你好吗?
我必须那样才不会被你讲吗?


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
可怜+无辜我最讨厌的了


下星期带你去夜市后就互不相欠
no next time!!!!


不要无端端转过身来看我
我很想一巴扫过去



现在1点多了
你上线了吗?
我等你等了好久。。。
pl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