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

今 天 的 “ 突 然 ”

今天好多的“突然”。。。
我也“突然”
吓了下,
呆了下,
难过了下,
混乱了下,
开心了下,
兴奋了下。。


呼呼。。


今天一大早就跟家人去TS唱K。。
很兴奋的遇到Gar 弟和仁伟他们
而且我们又多唱了1个小时半
因为NEWAY很少人


过后本来想跟比去他外婆家拜年的
因为妈妈上次跟我说是8号开学的
然后我答应了比家人
过后跟妈妈讲时妈妈又说是7号开学==
又没有学校的电话
心里混乱了一下
最后我还是决定不要去了
因为怕明天就开学


然后跟妈妈shopping了一下
就跟美人鱼去看阿比的生日礼物啊~
啊~~~~~
原来相机是要有那么多的学问
听到我们都头晕了
然后我也买了下来
因为本人觉得值得和价钱也非常的合理
自己买了也觉得很很很很开心
我等了7个月
终于等到了


啊!!!!!!!!


那瞬间真的很想大喊!!!!

之后的事。。
我会忘了~~~



回到家后检查下时间表
我明天真的开学了。。
好没有心理准备下的
不过没关系
我会迈向我的目标前进的啊~
哈哈



讨厌今天的“突然”
不要再这样发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