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1

【我 知 道 】

今天去了London好兴奋
给他做了全身检查
在举出我的问题后
我真的很冲动想要就这样下去
但是还是想试试在做决定


但是妈妈突然有时
就耨后啦


呼呼
我知道我现在还不是那个时候
我应该用在适当的地方
我知道的
我明白的
停止这样的想法。。


星期5龟龟不用离开我了
不知道龟龟是开心还是伤心好
你始终会离开我的
我始终还是会放你自由的
在忍耐吧



今天自己搭德士时的感觉真的好奇怪
我知道我不想回家
我知道不想那么早就回到那里
在接车时
我都放空了好几次
也许是因为自己放假了
但是又没事情干。。
就自己搞痴呆。
就快变宅女了。。
哎。。
我的假期。。
我宁愿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