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1

这 几 天

前天我去做了London的疗程
结果是我很满意的体验
但是很辛苦下
哈哈
还是那句
我愿意!!
可是
还有很多的后路
我会在慢慢的摸索的

然后晚上就跑去the minas做Tiger的Job啊~
去到那里有点吓一跳
呼呼
穿到好短恩
有点不能接受的~

之后就脚超级的痛
而且我在那个地方来回走了至少20++次
痛到我跟伊面要没有声出了
可是
这个体验还蛮不错下的
哈哈


之后
我的幸福男人就接我放工啦

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做工时有妈妈载
回家时有爱人载
^^


之后昨天去了FRIM逗乐一圈
呼呼
我觉得我跑到很慢很慢恩
感觉真的很像跑了1个小时
在里面的时间真的觉得过得很慢长


然后再去中华练习
Omgggggg
拉经拉到我的脚好像跟我脱节了==
完全没有感觉了
从来没有试过》《


现在全身都好酸哦


今天是我的开学日。。
又是新的课程
新的课室
新的面孔
是要适应的

*跌倒后在仰头遥望天空,又是美好的前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