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1

加 油 ! !

今天被Mustafah吓到一吓
原本自己很惭愧什么都不用做
现在真的是什么都是我做==
huhu
真的是没有声出


我对这个西班牙一点也不认识
叫我怎么做???
我想做台湾多一点
至少我比较了解
呼呼


放学回家就一直忙到现在
妈妈又在家里看PPS看一整天
我的网速真的是慢到。。。!!!!
呼呼
做到11点多才完成


没关系
至少我现在知道西班牙的特色,景点,费用等
我学了很多
可是现在好累



睡前来个练习
今天我抓到少少倒立了
3头顶差不多不用靠墙了
Pum-ping下去顺了点
但上来还是不是很可以啊~
没关系
明天再加油啊~



虽然对我来说是有少许的压力
但是
我会把正能量大量的发射出来
明天再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