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

心 情 超 烂 !!!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本来要讲那个presentation 的
结果ahrubia又没有啦
没关系我打算自己讲埋他那part了
过后老师即热跟我讲
不用了没关系=.=
无言完全无言



过后sita老师突然进来班上给我们做essay哦
呼呼
还是要今天交
心情一落千丈
我真的很不喜欢上specking 课啊~~、
而且现在我每一天都在走烂泥,黄泥水
呼呼呼
啊~~~~~~~~~~
我不想再走这段路
我不想在淋雨上学
我不想在弄坏我的鞋


心情超烂的。。。
过后的reading课本来不想去了
然后小田来找我
又要回去那个地方了=.=




讨厌!!!!




今天的训练好了点
我的顶着高了很多
而且我的脚颠倒墙壁了
只是不敢放下去罢了
明天再继续加油
已经抓到教练讲的背部要顶出来啊~


每天的训练真的很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