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1

【 很 在 意 】

那天过后心里真的有些不平衡
一向以来做不来的事
我现在必须承认和接受
我时常说自己是那么的差劲
我时常都认为很多东西是我不应该有的
有时候自己了解那是我偏想
但有时候
我也只会安慰我自己很多很多


愚蠢。。。笨蛋。。。。


我不想那样简单
我想要很复杂很复杂。。


我。。
现在手在发抖。。。


今天练习了pam ping
怎么都上不来
来去的力度也很不平衡
然后也练习了倒立
慢慢抓到教练说的腹部
但是还不能挺完上来

我妹说他教朋友练习倒立3天就会了。。
真的有那么神奇??
我现在每天都要练
不准松懈!!!



*其实我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