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

舍与不舍,放与不放只在一念之间

刚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其实我自己还蛮有感触的。。


其实很多人都有累的时候
想放弃的时候
这种心理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其实有时候深沉的去想想
其实是自己受不了而开始了这个念头



我有时候也是这样
觉得自己很委屈,很难受
就想试着去解脱,就这样一了百了
因为自己付出了太多。。
反而有时
不努力,不付出的却是受重视的那一个
心里有时候会很难平衡



有时候自己可以克服这些念头
在继续的努力
直到别人重视。。
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让自己觉得自己很没用
也开始没有了斗志~
努力的一切就像尘埃
风一吹,就十么都没有了。。
渐渐就会觉得累+灰心~





近来自己一直重复看这句话
【舍与不舍。放与不放只在一念之间】

其实自己要不要+肯不肯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事情只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可以了
背后所隐藏的种种(难受,痛苦,伤心)。。
都突然可以一笔勾销。。
心态真的很重要




这句话我看了这么多遍
都还没有真正的完全领悟
我还需要时间
大家也还需要时间
去领悟这句话的道理



这句话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当然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振作起来
因为人没有绝对的回报
但没有付出的人,是绝对别妄想得到任何回报的可能
我相信这点。。


心烦只会带来难过
不如把心放开点,自己还比较快乐些。。


加油!!我的干妹妹(JIEEN)

3 条评论:

  1. 咳,
    这些道理如果都真的消化得了就真的很好了~
    记得一句话,
    拥有少一点,就会开心多一点。

    回复删除
  2. 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我喜欢 <3

    回复删除
  3. 嗯。。
    谢谢姐姐
    我爱你啦
    还是你好
    会了解我
    我会慢慢发掘
    我会试着去想想
    你说的话真的很有道理
    谢拉!!!^________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