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09

愿意外结束

近来觉得好像太多意外发生了
不管是车,人,学会,朋友
要避都好像避不了
有时只能说命运的安排
有时就只能去接受了





爱人近来一定很难过
车车再一次受伤
钱钱在一次飞掉
其实我也很难过
不知道要怎么帮他
心里非常的矛盾
可以说是有心无力吧><
希望一切赶快没事



以后就我载你拉XP



近来不知怎么的,晚上都会起身梦游
我觉得自己很厉害罗
也觉得自己很夸张
一直讲梦话,起身骂人,又讲一些怪怪的话
也许是睡觉睡不好吧><






近来在班上跟朋友聊聊啊
聊到一些我觉得其实还蛮有意识的东西
哇。。。
我觉得其实现在17岁的孩子
真的会想过我们18岁的人罗
有些话题是我在18岁人身上找不到的
要向他们好好学习下



(希望一切遭遇会赶快结束)

1 条评论:

  1. 呵呵~
    终于看到你部落格勒~
    咔咔~
    一定会哦~
    好运即将来到~~~^^

    xiaojua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