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9

不 爽 请 说 ~

h i u c h

读undang读undang
读到我快要傻了
很多字都不懂什么意识
很多都读不明白><
blakkkkk...






哎。。
近来对某些事情很讨厌,也特别的讲究
我不喜欢有问题
收着不说
我不喜欢明明不爽
却要扮很爽
我不喜欢明明很委屈
就觉得自己很坚强






我现在对美工班真的没有心了
明明是我们在弄,你们在那边闲聊
我们做得要生要死
你们却是最后获益的那个人





老师时常讲我们没有做东西
他妈的
到底是谁在做哦
明明就是扁疼别班就讲啦
不要做埋那些小动作来扮无知
我忍很久了




挑你妈赶羚羊~
现在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份子
摘斯报纸就好了
我不会在帮你们打,挤,弄好好给你们乘凉
这些留给你们勤力的朋友吧~
有没有做品对我来说不重要
反正你都是看人打分的
没有人想顺从这种人
请不要把我们当沙包发泄
你没有资格~





我的美工班?h u c h ...
慢慢等吧~

2 条评论:

  1. 美工班 ~
    我也没啥信心了 ~

    呼 ...
    就是做不到好的作品
    那个所谓的老师又 ...

    哎 ...

    回复删除
  2. 来看你了~~
    怎么啦?
    不开心哦?
    你跟谁同美工阿?


    小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