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09

XD.... =___________=

近来马来西亚的天气真是难受
热到很想骂粗口
很想快快洗澡
连在冷气课室里都会流汗
何况是周围环境里


大家要记得喝多多水
上课就不用带冷衣了
带多点卫生纸去学校



讨厌热热的天气
热热的身体
热热的脸



考试时间表终于出来了
是时候读书了
呵呵~
不要在给任何的借口了
加油哦



昨天合唱比赛结束啦
呼呼
其实我还不知道我班有没有赢jek..
这次我们唱(祝福)啊~




如果可以认真的去感受这个歌词
真的很伤感下的
对于我
感情的来源还是留级
很快就要欢送我高3的朋友们~
呼呼
要祝福他们了
如果我唱这首歌给他们听我一定会哭~





【祝福】

朋友我永远祝福你~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偎著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莫回头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舂夏秋冬



几许愁几许忧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人难留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愿心中留著笑容
陪你渡过每个春夏秋冬

2 条评论:

  1. 我同意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会死人
    讨厌热==

    对咯
    要读书了
    希望这次你会升班拉=]

    回复删除
  2. 上次在班上听你们唱
    真的很感动 ~

    很好听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