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M Y L O V E



今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幸福
我们真的超久没见面啦
加加埋埋都有9天了




我的相思病又开始发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比答应跟我去吃shushi king啊^^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去年叫了很多次都不能陪我
今天对我来说还蛮难忘的
因为我想去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超久没见了,还是那么的好聊
卡卡
因为,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分享
有很多事情要让你知道
很多东西想第一时间告诉你
所以我也突然变很38了~





我们在shushi king那里吃了21碟啊~
omggggg
很夸张下
吃了RM60++
可是吃到都很开心^^





吃完后我们就走街罗
看到很多很美的东西叻
尤其是内衣。。
omgggg
真的很喜欢叻。
内在美真的很重要啊~
等我存够钱就去买多多件美美的来穿^^




今天很sweet...
很nice
很lovely
i love you baby..




如果上天让我选择我蒙昧以求的另一半
我会诚心的希望那会是你
如果命运让我选择我想遇到的那一个人
我会祈求我遇见的一定会是你
如果幸福让我选择给我一辈子快乐的人
我给的答案也还是一样,那个人一定是你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有你]



谢谢家孚的东西哦^^



大家看下这个象十么?
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头脑想歪,这证明你头脑肮脏
其实是个笑脸
美工节做的




CP5^^
屎屁发

1 条评论:

  1. 你开心就好啦
    很久没有看你酱开心了
    找一天我也要跟你一起出街
    不过也要等我存够钱先拉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