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要 多 爱 自 己 o ~

近来都在护肤
上个星期跟妈妈一起去Airellis洗脸啊~
去到那里
那边的姐姐就问我一些问题
然后做皮肤测试




omggg..
原来我的皮肤是那么不好的
缺水,干燥,敏感。。
然后本来做RM48的洗脸换去RM150的
>< 过后妈妈就买了他防老的护肤品啊
买了RM1500叻
然后妈妈也有买给我
我的都RM700++
omgggg
妈妈当天真的破费死了
谢谢妈妈哦












这一个星期都每天早晚都护肤一次
现在已经第7天了
我觉得蛮不错下
还好我及时补救
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要皮肤健康
最好是每天喝1600ml的水
每天要洗脸,搽防晒
等等







大家要好好爱惜自己的皮肤
我觉得皮肤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它只有一次的生命,一只有那么的一次
要好好的运用它到你死去。。
因为那就是你的东西


pls..各人意见
















近这一3个星期来
我都在瘦身
其实还蛮成功下的
因为,比比说我真的瘦了^^
每天早上我都尽量吃一些比较淡的东西
下午就吃饼干,鸡蛋,有时就破例吃鱼圆
晚上就只吃我平时的4分之1饭。
规定自己9点后绝不进食
除非比比叫我出来喝茶。。
晚上都会包着自己的肚肚睡觉
给肚肚出汗~
睡觉前一定要做瘦身瑜伽!!
将就是我的一天瘦身情报
得空我会在家做下瘦身沐浴










有时我会忍不住吃东西
专家可以吃可是要适量就可以了^^







有些人在怎么努力的减肥也瘦不下来
有些人只要轻易的就会瘦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怎么吃也不会肥









呼呼
这些都是天意鲁~
没办法






建议女生们要多爱护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