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

好想多待一下 ❤

近来真的很忙一下
班上突然多出很多测验
突然很多作业检查
突然很多功课要做。。





突然很多练习
突然很多补习
突然很多。。。。。
omgggggg...

真的很激动下


可是这样还蛮爽的嘛~
卡卡
这叫做(充实)^^




近来觉得很想多回家
也很想提早回家
我觉得我在家里的时间真的很少啊~
每次练习后回家都要7,8点
一个星期也只有2天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下罢了
时间都好少。。。



我好想。。。。

我想在我房间多待一下


我想在我吃饭桌多坐一下


我想在我客厅多躺一下


我想在我厕所多站一下


我想在我厨房多收一下


我想在我摇摇椅上多摇一下


真的好想。。。










我很想在家里多待一百下~^^


这个门是我每天都会经过的地方~
每次动它的时候它都会对我发脾气
可爱><
这道门让我有很多的回想
它就是守候我的那一扇门~










1 条评论: